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31|回复: 9

不只是HoloLens!微软高峻 上黑科技清点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7

帖子

3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6-5-31 1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oloLens


比来***的主角,当然得放第一个说。

很多人都把 HoloLens 当成是虚拟实际装备,但它实质上和 Oculus Rift 那样的产物并不雷同。后者将是你置身于虚拟世界中,而前者实现了虚拟与实际的融会,应当算是加强实际装备。

戴上 HoloLens 今后,我们可以或许到达的可能性将是无穷的。想想看,天南地北的伴侣们济济一堂,但实在全部房间里只有本身一小我,这可不是视频聊天能比得了的。

说到这个,估量日本厂商们又要闻风远扬了,好比某以“I”开首的那家游戏公司,嗯。

RoomAlive


微软比来忙着占据我们的客堂,但实在它终极的诡计是占据墙面,没错就是墙面。

RoomAlive 在某些处所和 HoloLens 很像,都是想要把人们的房间酿成一全部互动的娱乐场,不外比起科幻的后者,前者似乎加倍务实一些。

嫌本身的电脑屏幕不敷年夜?RoomAlive 把全部内容扩大到了你的全部房间!即使没有如同 Oculus 那样的沉醉体验,但至少我们不消戴阿谁粗笨的眼镜了。

别的微软还弄了一个能把房间酿成阅读器的 SurroundWeb —— 啊,我今后干嘛还要出门呢。

Cortana

等等,小娜也算?实在她笑语盈盈的背后还真了不起。

小娜可能是微软所有的黑科技里头离我们比来的。和 Siri 功效的相似让我们很轻易疏忽了它背后的一整套顶尖智能算法。

讲笑话?唱歌?聊天调戏?这些小娜都 OK,并且还带语气有口音,让她模拟谁就模拟谁。记得笔者某个伴侣就曾表现,有小娜在 WP8 就买值了。

假如微软能给小娜弄一个萌萌的形象,11 区宅男尽对簇拥而至。惋惜啊,微软就是那么孤独。

IllumiShARe


这个太牛了,可是家长必定不克不及让小孩子滥用啊。

IllumiShare 看起来跟个台灯差未几,可你只要拿这“灯”随意一照,古迹立马呈现。IllumiShare 照到的处所可以长途发送到老友的“灯光”下,轻轻松松共享信息。

假如仍是不年夜懂得它是干嘛的,那就拿俩熊孩子举例吧。熊孩子 A 写好的功课让光一照,熊孩子 B 的“灯”下顿时出字,这的确是童年空想有木有!

原音传译


这个技巧如果普及了,翻译岂不是都得下岗?

固然毫无升沉的谷歌娘合成音早就被人们习惯了,但假如她可以或许带点情感就更好了,惋惜先展现这个技巧的是微软。

微软的原音传译技巧不仅可以或许基础完成传译工作,并且用的居然仍是措辞者本人的语音语调,这个可就逆天了。固然话说得还有那么点生硬,偶然还会翻译过错,但你能想象它再过十年的样子吗?

啊,面前显现出了浩繁口译们***罢工否决这项技巧的情景。

OmniTouch


此刻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年夜,恨不得爽性把人全身都弄成触屏。这一点,微软走在前头。

OmniTouch 能把它投影到的任何区域都酿成触摸屏。虽说这种技巧别家倒也不是没有,可微软做得更彻底 —— 只如果投影上往的,什么都行。

你要问了:我假如有了 HoloLens 还要这个干嘛?好吧,假如我只是想算个数,总不至于戴上那副眼镜吧?你只要身处手掌,盘算器就呈现在掌中了。

当然这些都仍是愿景,此刻的 OmniTouch 装备还年夜得很呢。

FetchClimate


菊部有……啊不合错误,局部有雪,到底这个“局部”是多年夜范畴?我想知道具体的!

假如你蛋疼到只想懂得一条街的气象,FetchClimate 一样能知足你。在舆图上齐截个框,那块特定区域的气象状态就尽在你把握了!

一个城市那么年夜,东边日出西边雨这种情形大师确定也见得不少。我想要往的处所到底下不下雨?拖一个小方框就知道。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7

帖子

3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6-8-10 17: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回帖是一种美德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

帖子

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6-9-11 07: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还有零回复,给我消失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2

帖子

3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3
QQ
发表于 2016-9-13 16: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解下AR增强现实的相关内容来看看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8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4
QQ
发表于 2016-9-16 1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竟然还有这么一个关于AR的网站的收藏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3

帖子

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6-9-17 1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帮楼主顶起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47

帖子

38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38
QQ
发表于 2016-9-17 14: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强现实希望发展越来越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8

帖子

3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3
QQ
发表于 2016-9-18 10: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强现实,增强现实,增强现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

帖子

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6-9-18 11: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怎么能不会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

帖子

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7-10-5 00: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很不错的样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