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22|回复: 11

arcun抖腿神器,抖腿党福音,为抖腿党正名!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主题

34

帖子

52

积分

LV.2

Rank: 2

积分
52
QQ
发表于 2016-5-19 09: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Rcun.cn】

抖腿神器,抖腿党福音,为抖腿党正名!

抖腿神器,抖腿党福音,为抖腿党正名!

有几多人的新年欲望是健身、瘦身胜利?办了健身卡、计划了健身部署,然并卵,加班神马的一来,打算全毁了…年年新年欲望都没法实现。。。
好吧,天天久坐辣么长时光,就算天天能活动个30分钟,似乎也很难和久坐带来的负面影响对抗…
怎么样才干更健康地工作呢?
今天小探就要来先容一款让大师坐着就能耗费更多卡路里的神器。对!没错!坐着就能耗费额外卡路里!它叫HOar。

抖腿神器,抖腿党福音,为抖腿党正名!

抖腿神器,抖腿党福音,为抖腿党正名!

就是上图这个产物,你可以把把脚踩在踏板上自由活动,经由过程运动腿部,来削减久坐对身材带来的不适、增进血液轮回。
HOar有两种格式,一种是吊在桌子底下的(49美元),合适想要在办公桌前工作时活动的小伙伴。还有种是有自力支架的(84美元),坐在电视机前的沙发上,可以边看电视边活动。

抖腿神器,抖腿党福音,为抖腿党正名!

抖腿神器,抖腿党福音,为抖腿党正名!

HOar的团队表现,应用HOar会额外耗费17%的卡路里。别的,分歧于可能会由于裤子摩擦而带来“噪音”的抖腿星人,HOar很宁静无声,不会对四周的小伙伴带来干扰。
别的,经由过程配套的app,你还能追踪你的活动量。为本身设定一个活动目的吧~随时都可以查看活动里程、燃烧了几多卡路里以及逐日进度噢!iOS、安卓都可以用哒~今后还会支撑Apple Watch~

抖腿神器,抖腿党福音,为抖腿党正名!

抖腿神器,抖腿党福音,为抖腿党正名!

别看HOar这么简略一款产物。它刚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停止了众筹,筹集了40多万美元,是目的额的1310%!啊哈,可见大师的需求真的很强烈啊!

抖腿神器,抖腿党福音,为抖腿党正名!

抖腿神器,抖腿党福音,为抖腿党正名!

如许让你“坐着活动”的产物,你爱好嘛?
别的,抖腿党可以名正言顺抖腿,然后美其名曰:做活动~ 啦!
更多文章,可到微信大众,号:硅谷密探,答复红包领取粉丝红包追求报道/请加微信guigumitan01,微博&官网@硅谷密探

转载须征得本头条号作者批准,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arcun.cn提供】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6-5-23 12: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

帖子

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6-5-24 0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

帖子

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6-5-24 2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6-5-25 09: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6-5-25 18: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37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6
QQ
发表于 2016-12-28 02: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帮楼主顶起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5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4
QQ
发表于 2016-12-28 05: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强现实,增强现实,增强现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19

帖子

7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7
QQ
发表于 2016-12-28 07: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回帖是一种美德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7

帖子

0

积分

LV.1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6-12-28 08: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强现实希望发展越来越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